今天上晚班時,有一對"母女"(吧)點餐點到一半竟然問我:
先生,還在讀書吧?有沒有女朋友阿!?(她們很明顯的要虧我=  =)
我有點嚇到的說"有"
不過後來還是給了她們Msn...
之後打給小涵
被罵到臭頭...
雖然我有跟她們說我有女友
但是小涵還是很不爽><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之後自己想想,其實自己也老雖老,但是還是"風韻猶存"啊...呵呵


迷之聲:你自己明明就很爽對吧~~
我:哪有阿!!我很愛很愛我家寶貝
迷之聲:賣Gay啊
我:你哪來的啊!?
迷之聲:我就是妳家的寶貝!!
我:哇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Up 的頭像
    SevenUp

    孤飛的雁是愛情的殞星

    Seve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