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誰要我幫她忙
忍著不去應徵別家店,只等你這家開幕
當初是誰要我幫她找人來工作的
結果還不是利用完就用一些爛理由趕人走

妳這個眼裡只有利益而心機重的女人
我是不會再幫你做任何事了
還完我欠妳的狗屁東西後
妳我從此斷絕往來

我沒有對一個女生這麼生氣過
但是妳讓我這樣做了
妳應該很開心
因為又少了一個只會領妳薪水的米蟲
也請妳自己注意自己的操守
老公不在就別跟其他男人亂來

四月底他們店就要撤櫃嚕~!還滿開心的~~

最後誠心的祝妳
開什麼店倒什麼店

 4月5號~我不幹了!!

form 12˙7開幕~4˙5離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Up 的頭像
    SevenUp

    孤飛的雁是愛情的殞星

    Seve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