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完全生活在同一個世界的
就只有自己的影子

前幾天看到了一句話
「男人不婚 常因"花心",女人不嫁 常因"死心"。」

對不起,並不難。
但是要說對不起,並不那麼簡單。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在乎。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認為你比我的面子更重要。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認為說比不說勇敢。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想看到你的微笑。

最近很喜歡聽 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
眼睛看不到的他,卻能唱出那麼動人的聲音
實在難能可貴。

還有來自地表最動聽的聲音-中孝介
其歌聲號稱能撫慰人心
感覺好像日本版的張雨生
音都好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Up 的頭像
    SevenUp

    孤飛的雁是愛情的殞星

    Seve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