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翻到以前兔子的照片
不禁有所感觸
找了以前做的影片出來
與大家分享分享...

原本有養兩隻兔子
一隻是在慈愛什麼動物醫院買的,叫大大
一隻是在夜市買的,叫小小

但是因為小小是在夜市買的
從小體弱多病(所以別再去夜市買動物了...)
還得了一種叫球蟲的病
兔子只要得到球蟲,死亡機率超高。
所以我們一直帶他去讓醫生檢查
滴一滴藥水要三百塊...(好像是)
一個禮拜滴兩次
總共在牠身上花了好幾千塊
不過我覺得無所謂
有時候沒吃飯也要給他滴藥水

過了幾個月
總算痊癒了
正當我們開心的時候
牠走了...

一天
放學回家後
發現在陽台的牠
一動也不動
過去看了一下
心裏浮起一個不好的念頭
顫抖的手 伸了過去
身體燙的異常
眼睛瞪大直瞪著我
顫抖的手抱起了牠
抱著牠痛哭
我是大罪人...

我錯了...
我不該把你放在陽台讓你曬太陽...
我錯了...
我以為蓋上布就沒事了...

牠是被熱死的
我是害死牠的大罪人

晚上把牠埋在附近的公園裡
心裏祝福著牠在天堂
會比給我們照顧要來的好

在小小離開我們的那幾天
好像有夢到牠和大大
所以我就馬上做了個影片
來紀念小小

希望現在的大大
能開心活潑的生活下去...



背景音樂(我很喜歡)
我學會飛翔
作詞:張雨生 作曲:陳志遠

我在噩夢裡驚醒 
又在悸動裡睡去
這一夜我依稀想起 
那甜美而苦澀的回憶
不曾抹滅的血跡 
洗浴全身的汗粒
用了最真摰的希冀 
我終會更奮然而前行

朋友啊 你的激勵的言語 
牢牢地貼近我心
愛人啊 你的等待的深情 
比我的腳步還堅定

喔 我學會飛翔 
飛向最高 飛過鷹族的訕笑
喔 我學會去愛 
愛我的驕傲 
那是座芬芳環繞的虹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Up 的頭像
    SevenUp

    孤飛的雁是愛情的殞星

    Seve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