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今天你想來我家過夜
我拒絕了

因為我不想破壞你所做的決定
我尊重你的決定
所以不想破壞

我很想每天都跟以前一樣
每天一起吃飯
每天一起上課
每天一起笑
每天一起玩鬧
每天一起逛街
每天一起聊天

雖然以後還是可以繼續進行
但是總覺得一定沒辦法像以前那麼熱情
那時候聽到你要搬回去住
嘴巴裡說好阿 沒關係 總該回去的
心理卻是酸酸的
那像是...提前畢業的感覺
我不願意又能如何
畢竟你是你
我沒辦法說什麼
只能淡淡的跟你說 搬東西要小心喔...

我知道我很黏你
我並不認為這很好
我有時也試著告訴自己
"也該對你冷淡一點吧"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
不知道...
我該說什麼




欠你一個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Up 的頭像
    SevenUp

    孤飛的雁是愛情的殞星

    Seve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