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上有個人
讓你每天上課 工作 吃飯 睡覺
都會想到他
那你覺得幸福嗎?
幸福...嗎?

有時候會忘記
忘記了去傾訴
可悲的人
為何要如此高傲
如此的固執
故事本來到這邊就該結束了
畫上一個平淡又無奈的句號
從來都習慣 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別人的世界裡
可是這次實實在在發生在我身上
發生在我眼前
我每晚都希望做一個夢
夢境裡有我們
我們結婚 生子 工作 出國渡假
多麼不健康現實的夢境
但是我卻希望他發生
常常醒來後才發現
我的感覺再次錯位

此刻的黑暗中
我再次躺下
在我的床邊留出個位置
讓我的愛人就睡在我身旁
讓我的愛人就睡...


能珍惜 就珍惜吧
或許她向你要的
只是種歸屬感
如果真的愛她
請一定要把心理的話說給他知道
如果你是愛她的
把你心理的話說明白
讓他知道用你能懂的方式去愛你
因為





愛 經不起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Up 的頭像
    SevenUp

    孤飛的雁是愛情的殞星

    Seve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