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嗎?
心死了嗎?
問自己...

從事情的發生到現在
不敢正面面對
我一直沒辦法抉擇
選擇自己已經做好的決定
明明都下定決心了
卻還是輸給自己

明天開學了
同學們都已經知道她和暑假男友去墾丁玩
她的朋友也都知道我是他前男友了
現在這個才是他真正的男友

我不恨她
我只氣她

氣她為什麼要搞這套
氣她為什麼要偷偷摸摸
氣她為什麼要讓大家都知道現在這個暑假男友
氣她為什麼會馬上深深愛上他
氣她為什麼我總是最後知道

真的很幹!!


總之
不知道我這是蠢還是笨
明天一定會面對許多相同問題:
「七喜,你跟茄子還在一起嘛?」
呵呵,多麼可笑的問題

希望我能振作
對感情方面
好好努力在相信涵一次
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等等要夜唱了...
真累
唉...

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Up 的頭像
    SevenUp

    孤飛的雁是愛情的殞星

    Seve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