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大概快兩個禮拜沒見面了
會想妳嗎
說實在的
沒有很深的感覺
感覺好像久久見一次也沒關係
還愛妳嗎
嗯,還是愛你的
但是僅止於朋友間的關係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面對妳
一次又一次的痛心
一次又一次的欺騙
一次又一次的相信
一次又一次的循環
我早就麻痺這種感覺了

妳說你不能不管他
那很簡單
妳選擇了他
我就選擇退出
是這樣沒錯吧
現在看妳要每天去陪他還是繼續做什麼
我無所謂了

以前我都會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我指的是還住在學校附近那時候
晚上再怎麼累還是會去接你
現在你有時候禮拜五沒課
我是多麼希望你禮拜四晚上來我這裡睡
可是你都沒有說
只是淡淡的跟我說你很累
我說我去接你
妳也說不用了
這是什麼意思!?
因為你旁邊還有他!?
所以你走不開!?
還是你真的不想來我這裡?

曾經愛過卻要分手 
為何相愛不能相守 
到底為什麼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歡笑以後代價就是冷漠
愛,讓我變的看不開
看不開愛情的死胡同

現在就等到畢業吧
誰也沒對不起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Up 的頭像
    SevenUp

    孤飛的雁是愛情的殞星

    Seve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