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昨晚11點多上拍賣時
發現密碼被改了
奇怪
到帳號管理一看
密碼被改掉了
我趕緊又把它改回來
這次密碼改比較長一點
不過還是晚了一步


沒幾分鐘
我的拍賣已經被盜用刊登好多物品


今天下午回家時
刊登金額已達39,836 元 


我勒靠北    邊走
 (盜帳號的還真強= =) 

我趕緊聯絡客服要他們給我個滿意交代



整個就很"


10/25


這是奇摩給我的回答
再繼續等等消息吧ˊˋ
現在奇摩都上不去了~"~


10/27
又傳了一次給他們


接著...
(回信倒是很快=  =)



後續情況。。。。。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Up 的頭像
    SevenUp

    孤飛的雁是愛情的殞星

    Seve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