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假日難得10點前就下班了(因為昨天工作到晚上11點左右- -"),離開家樂福要回家的路上,想了很多事(還差點掉到田裡去- -")快騎到家時,忽然閃過一個(邪惡)念頭.........................有點想去黃金海岸聽海說...

於是我停下車,考慮了10秒鐘,決定到黃金海岸,因為最近實在有太多太多事情困擾著我
,so想給自己一個喘息的地方與時間,到了黃金海岸看到許多人(這麼晚了大家都跟我一樣心情差喔= =)我挑了一個沒有人的地方,走到沙灘去,坐了下來,關了音樂,躺在沙灘中,靜靜的聽著海浪的聲音

夜晚的海,很平靜,也很孤寂...
一個人躺在沙上想著最近發生的許多許多事,嘴裡不自覺的唱出燭光這首歌......

===========================燭光 ================================
作詞:丁曉雯 作曲:潘協慶 編曲:Mac Chew 演唱:任賢齊(很喜歡他的歌^^)
"你現在好嗎 今天快樂嗎 我從遠方送你的花 你收到了嗎
分手以後的雨季 斷斷續續下不停 沒有你的日子 真的不容易

躲不開的回憶 最難忘記你 再說什麼也無法壓抑 洶湧的情緒
我已學會珍惜 再給我一次勇氣 好想告訴你 我的愛一直留你那裡

365 支燭光 亮在我心上 每一天一支燭光照得我的心慌
我只想擁有凡人的慾望 唯有你是我的陽光 唯有你能讓我的天空晴朗
365 支燭光 亮在我心上 每一天一支燭光都是相同的願望
你的愛是我期待的天堂 祝你天天年年快樂 也祝福我們地久天長

也祝福我們地久天長"

===============================================================

歌詞中有著許多我現在的寫照,唱著唱著忽然一陣鼻酸(原來是我流鼻血= =搞笑Ing)
想起了以前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她給的,很多值得紀念的事也是她給我的,眼淚偷偷的從兩旁滑了下來...(是你剛剛點人工淚液吧- -)
想了很多啦...只是覺得很像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了...那樣的天真,單純...

覺得自己在人生的舞台上是位小丑,在舞台上外表搞笑逗趣,光鮮亮麗的小丑,在台下其實也有他無奈與孤獨的時候,很多人都覺得我怎麼那麼好脾氣和肚量,其實說穿了...
我不知道,真的......應該是種感覺吧

====================接下來在為大家介紹一首歌=========================
===========================忘了你,忘了我===========================
作詞:王文清 作曲:王文清 編曲:李士先 演唱:王傑(最近的心情和他很多歌很像)

當你說要走 我不想揮手的時候
愛情終究是一場空 誰說我倆的過去盡在不言中
別忘了我曾擁有你 你也曾愛過我

*當你留給我 我不想接受的傷痛
 愛情到頭來還是夢 別說我倆的世界有太多不同
 就說你已經忘了我 你就要離開我

#誰能夠告訴我 我是否付出太多
 就當我從來沒有過 還是消失在我心頭
 誰曾經提醒我 我的愛沒有把握
 就當我從來沒有過 還是忘了你 忘了我
==================================================================

誰能夠告訴我,我是否付出太多,就當我從來沒有過,還是消失在我心頭
真夠貼切的...
很多人覺得我很笨,我不笨,我只是不想傷害一個人,而且傷害很深很深,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該說什麼,也許該說該作的,我已經做過了......

夢裡的餘溫 心裡的難過 不想再道歉 也不想再感傷了...
也許一切的一切會結束,永遠的結束.................................



靠!!!11點了,我該回家了= =".....於是就結束了滿沒意義的"黃金海岸之旅"
總之..............................我應該想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Up 的頭像
    SevenUp

    孤飛的雁是愛情的殞星

    Seve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