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一個人心死了 對什麼感覺也不會再有了
愛情也是...
無奈,無助,傷心,失落,痛苦,難過,掙扎,徬惶,害怕,...
這是我這幾天心裡的感受...愛妳有幾分,就是上天捉弄我幾分...
也許以後看不到常常臉掛笑容的七喜了,也許七喜會離開大家而遠去,也許七喜沒辦法帶給大家歡笑了...也許是一個也許...

這種事似乎常常發生 ...
會對自己所喜歡的人放不下,代表真的是放感情下去的,並不是玩玩而已,離開或許很痛苦 但能隨著時間來淡忘,也能學習到一個經驗,相對來說,不離開的話能得到什麼呢?除了傷心跟痛苦,其他的了,當然決定權還是自己,別人說再多都比不上自己做的決定

現在對彼此最好的選擇就是休息,休息思考在未來彼此是否會想開點,我知道愛需要緣分,緣分盡了也不要強求,人生嘛,看開點.是我太傻還是太笨,為了愛寧願不醒來
為了愛,這場夢吹不散,悠悠蕩蕩幾分波折...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要怎樣回到從前,那段被遺忘的美好時光...

(12.13)
經過和妳多次討論,我們有了共識
"彼此休息一個月,月底將會有答案"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了
我會努力把以前我們的生活點滴好好回憶一次
不管是好的,不好的回憶
我都會仔細的回想一次
"我真的不想帶著遺憾離開妳"
這是我最想跟你說的話
所以...再這一個月,我們將是朋友,不再是那對人人稱羨的情侶了...
原諒我的無情,也原諒我的狠心....
我相信這段時間會對我們的關西有相當大的幫助...
祝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Up 的頭像
    SevenUp

    孤飛的雁是愛情的殞星

    Seve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