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又一個月 是我們愛情長跑的終點

雖然說愛情長跑 也只不過兩年多而已

不過卻已讓我覺得相當滿足了

我不會傷心 不會難過 是因為這兩天 我為妳流的淚 已經夠多了

在妳即將離開我身邊時 我給了妳一個深情的擁抱與吻別...

這一次 應該是真的結束了

 

回憶過去種種 補習班的時候 被大家湊成一對的我們

那時候真是又驚又喜阿

那時我知道

我們一定可以走的很長久

又想起了與妳在八卦山的第一次約會

在家樂福手扶梯的第一次接吻

的確...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都是妳給我的 

永遠...真是難懂的一個名詞啊

 

我們彼此也寫了相當多的日記

(雖然妳寫的比我還多)

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都在我們的日記上

但現在

也只能成為回憶的回憶了...

 

如果妳愛我,就請讓我走...

是我最近最想跟妳說的一句話

機會是給努力過來的人

而命運卻是給自己成為一個最後的理由

我很相信一句話

"人生無常,緣分的線一旦斷了,只能無奈,無奈再無奈"

所以...我們的牽動我們緣分的線應該在我含淚送妳回家那時候

就已經斷了吧...

不用難過 不用悲傷

這是我們的命運也是機會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妳會開心 妳會成長

我真心的祝福妳

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Up 的頭像
    SevenUp

    孤飛的雁是愛情的殞星

    Seve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