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
就想上來打打網誌
但是又沒梗可以打
算了...

拍賣的東西好便宜
不過挑一挑花下來也不便宜勒

錢真是好重要
可以讓人開心

不過
我要的開心
並不是物質上面的享受
而是心靈方面的成長
我只求溫飽

明天又是禮拜一了
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11/1是個忙碌的一天
早上滿堂上完課
中午要和全班聚餐
下午應該會繼續續攤吧
晚上則是要夜唱
這次多了郁心和怡玉
不知還有誰
好期待喔
沒跟他們唱過歌
這次應該會比上次多人
哈哈~~好好high一下吧

又半夜了
真不想睡覺
因為旁邊總是沒有以前那股溫暖
秋天也到了
天氣多變化
自己多保重
你在跟誰講話阿
我在跟你阿
你還不快去睡
好啦
要睡了
晚安囉
晚安
......
.....
....
白痴一個= =
躺看看,看能不能睡著吧
誰叫我看棒球看到一半睡著
現在又睡不著了~"~
話說棒球總冠軍竟然是統一拿到
7-11不知道會不會特價哩= =
不過哪隊都好
希望11月份的亞錦賽和洲際杯中華隊可以有好成績
扯來扯去你到底要不要睡啦
好啦
我要去睡了

再看一下電視...

轉到了分手擂臺...
我又想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Up 的頭像
    SevenUp

    孤飛的雁是愛情的殞星

    Seve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