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可以不要忽然的反對我好嗎
我不喜歡這樣

我知道我們現在非常非常的冷淡
甚至淡到幾乎是陌生人
怎麼了
我們到底怎麼了

真的要連朋友也做不成了嗎
是嗎

少了跟以前一樣的關心
少了跟以前一樣的開心

妳說要把心關起來
自己的心把心關了起來
等待著關心 卻又關住心
到底 什麼才是心想要的關心
心不知道 心關住心
關在門裡 上了鎖
失去了鑰匙 封鎖了自我
迷失著 迷惘著 心只知道

心關著心

我11/2(五)坐下午四點的火車
希望我們離遠一點
妳會比較開心
心可以不要因為我而鎖了起來
希望妳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Up 的頭像
    SevenUp

    孤飛的雁是愛情的殞星

    Seve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