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終於做完了這個比爬樓梯還難的作業.. 

媽阿~
花掉我一億四千萬零三千七百八十五點七隻的腦細胞
總體來說 
我現在是個腦殘= = 

哈哈,因為好不容易做好當然很開心
想看的人可以下載來看看唷
順便幫我檢查哪裡錯了@@" 

點我下載來幫七7喜檢查作業唷


我終於可以安心的去洗澡上網睡覺
準備迎接明天中午的聚餐、晚上火鍋、凌晨夜唱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Up 的頭像
    SevenUp

    孤飛的雁是愛情的殞星

    Seven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